2018.12.7

南京下雪了


我今天揣着一个暖宝宝就去上课了

按室友的话来说应该是电热水袋

床上有电热毯

在床上赖着不想下来


Fortran又听不懂了

努力的看书还是不会做题


线代感觉很努力的学习了却还是考的不好

觉得自己真的离你很远

仿佛是差了一个天文单位的距离


你说我们不一样 

可我觉得不一样的人才可以互相深爱


你说我不能走进你的心

我也在很认真的学会爱一个人


等哪一天我学会掩藏自己所有的负面情绪

或许我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

告诉你我这一次准备好了

想要走进你的心


我真的是很不懂事吧


好怕我学会爱一个人后

你又会丢下我


我要开始学习啦

明天我的小桌板就会来啦

我依旧喜欢你


评论